close
病假前天開始,身體覺得軟趴趴,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不適感會咳嗽,但並不算太嚴重耳溫槍的溫度一直呈現38度上下看了醫生也吃了藥,但好了一天後,昨晚同樣的不適感又再度襲來一整個晚上展轉難眠直想著今天早上草屯國小的課該不該上?由於新流感來勢洶洶各學校都繃著神經在門口量體溫就算是一般的感冒發燒也會被擋在門外我心想這樣的溫度遲遲不降,雖然身體上課還室內裝潢撐得過去,但學校大概也不希望我去吧!於是打了電話給李老師告知我今天應該無法前去上課我想術科導師應該會handl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不會隨便請假的小孩記得國一有一次發高燒,去診所打點滴後媽媽還是要我去補數學我竟然也去了有一次是自己要上鋼琴課,可是當天我頭真的真的很痛,不舒服到想去死我鼓起勇設計裝潢氣怯懦地打電話給老師:「老師,我今天想要請假」老師問:怎麼了?「因為我頭痛」我的口氣充滿萬分的抱歉和罪惡感「喔! 好我知道了」老師讓我請假了耶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好高興好開心當了老師後,當然更不會隨便請假學生該來上課的時間,我幾乎會把其他的事情先排開有時候我也會累、會有情緒、會有很多很多的理由不想上課但是到頭來,我鮮少會自己開口自動系統傢俱請假你說,這是跟錢過不去嗎?我覺得錢是一部份啦! 沒上課就沒錢賺也是事實另一方面,學校的個別課還有補課問題也是主音再來就是進度問題總而言之,就是覺得請假有時候只會帶來各多麻煩但是真的非不得已,也只能彼此體諒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55ooob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